荷蘭COB.櫻桃系列-紅娘杯 USB加溫+震動 處女吸吮飛機杯

 

 

Fanle 凡樂-小蠻腰 - 雙穴雙飛爆爽3P神器﹝肉重+4D通道+強附吸盤+曲線設計﹞

 

 

日本 EXE *巨乳蒂亞TIR(陰交)抽插自慰杯【此款不含加熱底座】

 

 


蔡英文抵洛在臉書上發文,表明自己順利抵達洛杉磯後,由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接待;蔡英文呼籲大家一起為外交努力,消息一出引來不少民眾留言,有人替她加油打氣,也有人諷刺「台灣凱子走到哪、錢灑到哪」。

蔡英文總統出訪過境美國。 圖擷自蔡英文臉書

蔡英文在臉書上寫道:「經過超過12小時的飛行, 我們已經順利抵達洛杉磯,很高興我們的老朋友—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、以及駐美代表大使高碩泰來到機場接待我及這次的訪問團,在海外的洛杉磯見到這麼多僑胞朋友,大家的熱情歡迎讓我們幾乎忘掉長途飛行的疲累,謝謝大家在海外第一線的打拚,接著我們也要展開緊湊的行程,一起為台灣的外交來努力」。

蔡英文一發文,挺蔡與黑蔡的粉絲陸續報到留言,有人留言認為蔡英文總統出訪代表全台灣人民出國外交,台灣人民應該更團結支持;也有人認為總統出國應該抓住機會做外交,替總統加油打氣。不過也有不少黑粉認為,台灣凱子走到哪、錢灑到哪,台灣已被民進黨掏空,還去巴拉圭大撒幣,撒完幣就被斷交,並說美國不管如何也不會與台灣建交,台灣永遠只會是美國的一枚棋。

相關新聞影音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4%A1%E8%8B%B1%E6%96%87%E8%87%89%E6%9B%B8%E7%99%BC%E6%96%87-%E9%81%AD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pxrhzzhp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